有信心挽回市場?Surface Pro 3 規格曝光!

Windows Logo Tablet lede

Windows_Logo_Tablet_lede

不少的平板最近都有不同的傳聞表示將會出現比現時較大的版本,例如是 iPad Pro,或者是今天的 Surface Pro 3 !科技網站wpcentral就於早前公開了有關的部分規格,不知道可否在平板市場中取得一席位呢?

 

當中細分為五個不同的價錢,分別使用不同的 CPU RAM 及容量。

i3-4GB RAM-64GB – US $799

i5-4GB RAM-128GB – US $999

i5-8GB RAM-256GB – US $1299

i7-8GB RAM-256GB – US $1549

i7-8GB RAM-512GB – US $1949

surfacepro2-review-hero

 

另外更有四種不同的顏色,分別是黑色、紫色、青色、紅色。當中紅色很大機會只在Microsoft Stores 中出售。

 

現時的主要平板廠商都紛紛推出大屏平板,例如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Tab 12.2 ,還有Surface Pro 3 ,可就只有 Apple 還未有跟隨推出較大的版本,不知道會否是 Microsoft 打算先行搶佔 12吋平板市場避開 Apple 的傳閒呢?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