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 3D RPG新作!《馭龍者:少年與狩神之龍》上架!

日本著名遊戲開發商KONAMI的RPG新作《馭龍者:少年與狩神之龍》(ドラゴンコレクションRPG~少年と神狩りの竜~)終於在日前正式在Android平台中上架。iOS版亦即將隨之推出。遊戲事前登錄時間長達四個多月,單是日本登錄玩家已超過800萬人。

這款遊戲以「馭龍者」中約600年前的世界作為遊戲舞台,在遊戲中,玩家需要扮演背負使命的主人公,與小伙伴們一同踏上冒險之旅,對抗由暗黑神率領的帝國軍。而「馭龍者」中為人所熟悉的怪獸們都將會在本作中登場。遊戲中設有大量的 RPG 遊戲元素,包括不同的技能、特技、屬性元素、夥伴系統等等,等待玩家慢慢發掘。

07.45.28

07.45.19

軟件名稱:ドラゴンコレクションRPG~少年と神狩りの竜~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