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裝置也可作為家庭醫生!小小裝置可診斷常見疾病!

cuelabathome

iPhone 的發展潛力強大,近日有不少開發商都推出醫學上可用的iPhone配件。近日外國有公司推出了一款名為Cue的迷你診斷器,可以為患者診斷出大多數常見的疾病。它可以檢驗出 5 項人體重要的健康指數:炎症、維生素 d、生育能力、流感、男性荷爾蒙。可以讓使用者只要擁有一台iPhone配以Cue,便可安坐家中診斷健康情況。

cuelabathome

cuelabathome 7

Cue的使用方法相當簡單,患者只要把自己可以採集到的各種液體樣本,放到測試筒中便可。例如要診斷流感的話,需要一小滴的鼻涕樣本,檢測男性荷爾蒙需要一小滴唾液、其他則需要一小滴血液等等。檢測結果會以藍牙傳送到iPhone中,並會提供保健的建議,例如制定飲食計劃等等,有關裝置亦將支援Android系統。目前Cue已經開放預售,預售價為149美元,正式發佈後零售價為300美元。

cuelabathome 6

cuelabathome 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