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全新 FIFA 大作!迎接 2014 巴西世界杯!

07.27.44

近日著名遊戲開發商 Electronic Arts(EA)宣佈,旗下最新FIFA系列新作《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EA SPORTS 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 ワールドクラスサッカー)已於iOS及Android兩大平台正式上架。這款FIFA遊戲繼續獲得官方授權認可,遊戲中合作有32個國家,超過1000名以上的各國代表球員收錄在遊戲之中,相信玩家可以感受到2014年的世界杯盛況。

07.27.44

遊戲有著全新的遊戲系統,玩家將會以領隊的角色,帶領並指揮球隊。玩家將會在畫面上,一一地看到自己隊佐的強弱點,可集中針對地培訓球員,提升比賽勝率。玩家獲得勝利後,可透過「覺醒」系統,來突破球員的界限,打造最強的球員。

07.28.09

07.28.00

軟件名稱: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 1.2.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