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Facebook 上顯示「最新動態」?

facebook photo

很多人也開始問,怎樣在 Facebook 的 iOS/Android 版中顯示「最新動態」而不是「熱門動態」。要知道,這是 Facebook 的陰謀!但不怕煩其實也有方法暫時解決。

facebook-photo

用手機網頁 Browser 版本!

其實,若大家使用 Browser 來直到 http://m.facebook.com 看,只要點右上角「排序」,然後即可選用「最新動態」!也是最方便的方法!

IMG_5906

IMG_5907

iPhone 方法

點下方工具列的「更多」,當中有「動態消息」,然後進入「最新動態」!

IMG_5905

iPad 方法

幸運地…Facebook 讓你在動態消息中選「顯示最新動態」!

ipad fb1

Android 方法

1. 打開Facebook後,按下右上角的選單鍵

14470

2. 然後大家可以在「動態消息」欄中看到「最新動態」,按下便可。

14468

注意

選取後我們終於可看到「最新消息」,數分鐘前的文章立即顯示出來!不過若用戶完全關掉 FB App 再重新進入一次,那又會變回顯示「動態消息」了!其實只要用戶用 「向下拉一拉」方式刷新,這樣就可以一直保持著 FB 以「最新消息」作顯示的方式!雖然這不是一個最「完美」的解決方法,但暫時來說算是唯一可取的方式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