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1.1越獄工具即將發佈?越獄大神:各位可升級到iOS 7.1.1!

iOS 7.1 icon

蘋果推出 iOS 7.1後,修復大量 iOS 系統錯誤外亦正式封鎖了越獄漏洞,iOS 7.1.1 更提升了Touch ID 的效率,但對於越獄用戶來說,「沒有越獄」始終是不升級到 iOS 7.1.1的主要原因,而近日著名越獄黑客、安全專家i0n1c就表示,各位現在可以升級到iOS 7.1.1。

iOS 7.1 icon

著名越獄黑客、安全專家i0n1c(樹人)就表示,如果你是一名iOS 7.0.6 越獄用戶,可以升級到iOS 7.1.1了。外界認為i0n1c暗示iOS 7.1.1 越獄工具即將發布,由於近年樹人已經沒有再為越獄工具進行開發,亦有人認為樹人發布iOS 7.1.1 越獄工具的可能性不大。

iOS 7.1.1 jb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