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的融合!讓 Android 裝置運行 iOS Apps!

iOS 7 Android

相信不少人都會為了可以用到iOS 或Android的獨有Apps,會因而另買一台智能裝置。但也有因為經濟問題,不能另買一台智能裝置,如果你就是這個情況的話,很快有解決方法了。因為近日哥倫比亞大學的6位學生,組成了一個研發團隊,開發了一款名為Cider的Apps,可以讓Android裝置運行iOS的Apps。

iOS 7 Android

相信有人會想起OS X的Cider,當然此Cider並非彼Cider。他們放出了一段影片,成功在Nexus 7中,透過Cider運行iOS的Apps,雖然運行速度上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不過看起來iOS中的大部分功能還是可用的。但是Cider目前無法使用Android的硬件設備,例如GPS及流動數據功能。如果Cider再繼續改進的話,相信將來要用上以上的功能,不是沒有可能的。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