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4G LTE 1000倍!全新 5G 流動網絡技術展開!

5G

現在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是目前用戶最常使用的裝置,而當中最重要的功能就是無線上網,為了進一步提升使用體驗,NEC 及日本最大流動網絡商NTT DoCoMo將會在日本開展第五代流動上網技術,將會比目前的 4G LTE 快 1000倍!

5G

利用新的裝置先進天線技術,可以接收及發寫更高頻率、更短的傳輸時間延遲問題,更可以使用最新的time-domain beam forming傳輸技術,將傳輸速度提升到10Gbps以上,是目前4G LTE 的1000倍,預計5G將在2020年進行大規模商業部署,並普及化使用。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