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加盟蘋果?Beats 創辦人或將出席 WWDC 2014 大會!

Logos Beats Beats By Dr.dre Beats Audio

wwdc14 home branding v2

現在離蘋果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舉行還有不到一個月時間,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這次的 WWDC 大會上請來Beats 的Jimmy Iovine 和Dr. Dre 上台,介紹未來與蘋果利用Beats 的耳機硬件及軟件技術,提升產品品質。

Logos Beats Beats By Dr.dre Beats Audio

早前有消息指,蘋果將有機會收購美國著名耳機公司Beats ,Beats 的CEO Jimmy Iovine 將會成為蘋果的特別顧問,協助蘋果在旗下產品上的音響設計品質提升及改進工作。但外界有不少聲音指出,Beats 的音響品質並不是十分好,價錢亦較一般產品高,並不希望Beats 打亂蘋果本來的高品質。

jimmy iovine crop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