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Namco全新力作!One Piece 主題遊戲正式登場!

unnamed 3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日本遊戲開發商Bandai Namco即將推出以著名動漫One Piece為題材的遊戲《One Piece Treasure Cruise》(ONE PIECE トレジャークルーズ)遊戲終於日前在iOS及Android兩大平台上推出。

unnamed 3

在遊戲中玩家將會活用各個充滿個性的One Piece角性,不同的角色配合可產生出不同的戰略運用,讓戰鬥的進展發生很大的變化。玩家需要對他們進行育成,讓他們變得更強。

05.47.18

遊戲中亦設有大量不同的技能及必殺技,玩家如能活用這些技能的話,更可以輕鬆於戰鬥中勝出,玩家亦可以為角色設定強力的特殊連續技,動漫中原作中別具風格的戰鬥亦可在遊戲中重現,在戰鬥中每個回合結束後,角色的「必殺技值」便會增加,這個必殺技值集滿後便可發動強力的必殺技。

05.47.11

iOS連結有可能會連結到其他One Piece遊戲中,暫時不清楚成因為何,如出現這個情況,請按右鍵→「以新標籤/新視窗開啟連結」,或按右鍵→「複製連結」→然後把連結在瀏覽器的網址位置上貼上便可。如沒有出現問題,則無需理會。

軟件名稱:ONE PIECE トレジャークルーズ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