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 iTunes Radio!Google Play Music 將推出 iPad 版本!

google play music

google play music

蘋果在最新一代 iOS 系統發佈時,同時推出了免費網上音樂服務 iTunes Radio,讓蘋果用戶可以免費欣賞並發挖新的音樂專輯,對同行業來說,蘋果本來已有的巨大用戶數量,是一個大威脅,各大免費網上音樂服務供應商都推出更多新的服務以對抗蘋果,而現在就有消息指,Google Play Music 將會在 iPad 上推出。

google play ipad 1

在網上流出一段影片,顯示一台 iPad 正在運行Google Play Music 軟件,可以在軟件中找到不同的專輯,搜尋功能及熱門音樂功能都可以使用,不論你是否喜歡Google,但相信對各位用戶來說,多一個免費軟件使用是利多於弊吧。

google play ipad

google play music pa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