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送 iPad 文書處理 App – Doc Plus 10 套!

docsplus03

Doc Plus 是一款專為iPad量身打造的Word編輯器,提供實用的富文本編輯工具,並支援文繞圖的功能,讓您在iPad上更直覺的編輯、閱讀與管理Microsoft Word文件。

Doc Plus採用簡潔明亮的設計,提供舒適的書寫環境,讓您以更直覺的方式排版,透過簡單手勢即可縮放與移動物件,也可依個人喜好在鍵盤上設定常用的符號或功能快捷鍵,提高工作效率。

Doc Plus製作的檔案以.docx格式儲存,支援email與AirDrop分享,可用Microsoft Word、Pages或任何Word編輯軟體閱讀與編輯。Word Doc Plus適合文字創作者、作家、記者、學生、出版編輯與商務人士在行動裝置上快速編輯文件、創作或排版,創作出的文件可與文書軟體完美相容。

docsplus01

▲ 不同範本任你用。

docsplus02

▲ 排版直覺又簡單。

docsplus03

▲ 可透過資料夾分類並加入標籤。

軟件名稱:Doc Plus(iPad)
軟件類別:文書處理
收費:US$2.99
下載位置

禮物:送《Doc Plus》
名額:10 套!
完結時間:5 月 12 日 23:59p.m
公佈日期:5 月 13 日 6:00p.m 前
派獎日期:5 月 13 日 23:00p.m 前

★ 參加連線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