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msung與Swarovski合作!推出亮眼配件!

A5115699 55051 0

A5115699-55051-0

就在大約一個月之前,Saumsung 就公開了將會與 Swarovski 合作推出新的產品。將會於 5 月開始公開發售。 與 Swarovski 合作當然離不開水晶和閃耀吧!而他們合作推出的產品正是水晶版本的 Galaxy S5 和 Gear Fit配件。這些配件已經在韓國網上商店開始發售,並將於近期開始在中國進行預售。

先來觀賞一下官方的宣傳短片!(的確挺短的….)

可能你會問,普通版跟他們又有什麼其他分別呢?接下來跟你一一分析介紹。
Samsung Galaxy S5 Swarovski 其實並不是整台手機,在網上這店中也只是出售其後蓋,所以用家需要有普通版本的S5就可以購買使用了。然而,在後蓋的表面則不再是一孔一孔的膠質材質,分別改為兩種不同的水晶材質供用家選擇,藍色跟黑色。不過官方網站則表示電池蓋不支持防水功能,暫時不知道是為了保護水晶表面還是後蓋無法為裝置提供防水的功能。

s5_product_img2

s5_product_img3

官方售價為 ₩99,000 即大約為 HKD 750 或者是 TWD 2900,作為一個水晶的質料,是值得與否則十分主觀了。

Swarovski for Samsung2

 

除此之外,Gear Fit 的水晶配件當然不會是水晶錶帶吧!而是數款讓用家可以自行套上的小裝飾,主要款式分別有 5 種,每一種也有幾個顏色可以選擇,配搭的確是挺多的,當中有比較沉實簡約的無吊飾設計,更有少女味較濃的心形設計,甚至有潮流味十足的骷髏頸造型,還有星星跟嘴唇的設計!

Swarovski for Samsung

其中無吊飾設計的官方售價比較便宜,為₩19,000即大約為 HKD 150 或者是 TWD 560,而其他的四款,則為₩29,000即大約為 HKD 220 或者是 TWD 850。以Swarovski 一貫的售價,這的確是其中一款比較便宜的產品了。

slider_thum_img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