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手指來玩3D格鬥遊戲!《SOULCALIBUR》手機版登場!

p

著名日本遊戲開發商Bandai Namco近日宣佈,旗下最新的武器格鬥遊戲《SOULCALIBUR Unbreakable Soul》(ソウルキャリバー アンブレイカブル ソウル)已正式登陸App Store。這是對戰格鬥遊戲《ソウルキャリバー》移動版本,遊戲以高品質的3D的技術,把經典的遊戲再度呈現出來,玩家一邊進行任務,一邊收集角色,並把稀有武器入手,組成最強的戰鬥牌組。

p

遊戲把前作的世界觀都繼續傳承下去,並展開新的冒險旅程,在遊戲中一共有150名以上的角色以及200種以上的武器登場。雖然這款作品都是卡片戰鬥遊戲,但系統方面卻別樹一格,由玩家決定使用的武器,武器分為「火」、「水」、「風」、「光」及「闇」五種屬性,玩家需要運用這幾種的武器特性,並打出合體技來擊倒敵人。

03.03.54

03.03.43

軟件名稱:ソウルキャリバー アンブレイカブル ソウル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