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的SE作品!小說類 RPG 遊戲登場!

sgsmain

近日日本著名遊戲開發商Square Enix宣佈,推出以「輕小說類 RPG」為元素的遊戲,名為《SCHOOLGIRL STRIKERS》(スクールガールストライカーズ)的遊戲,繼早前在iOS平台上推出後,近日Square Enix亦宣佈,遊戲在Google Play上也推出了。

sgsmain

玩家在遊戲中將率領少女們展開戰鬥,體驗充滿謎團的故事劇情。在遊戲中玩家會陸續遇到多位不同的「STRIKER」少女,玩家要從這些少女中選出 5 位組成自己的小隊。在進入戰鬥時,平時穿著制服的小隊員們會變身為手持武器、身穿戰鬥服的模樣,展開以 3D 模組呈現的戰鬥。

08.52.31

08.52.22

軟件名稱:スクールガールストライカーズ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