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30隊棒球隊隊員!《MLB Perfect Inning》登場!

screen568x568 2

近日遊戲開發商Gamevil宣佈,旗下最新的棒球新作《MLB Perfect Inning》(MLB パーフェクトイニング),這是MLB官方授權的手機遊戲,遊戲中集合了30個棒球隊的現役選手的實況棒球,除了日本選手之外,更收錄了其他有名的海外選手。

screen568x568 2

遊戲中有著多種不同的模式,其中有一個是讓玩家創立自己的球隊,對自己喜歡的球手進行培訓,打造出最強的棒球隊。另外,遊戲中亦有與朋友同時進行對戰的「對戰模式」,有享受個人遊戲的「打擊模式」。熱愛棒球運動的你,又怎可錯過這款遊戲作品?

screen568x568 3

screen568x568 4

screen568x568 5

screen568x568 6

軟件名稱:MLB Perfect Inning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