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亞瑟王》外傳遊戲!《Million 演義》中華地區登場!

unnamed

相信不少人都有玩過《百萬亞瑟王》這個著名的遊戲。近日遊戲開發商SQUARE ENIX聯同Actoz Soft合作推出《百萬亞瑟王》的外傳遊戲《Million 演義》。遊戲已於日前在iOS 及Google Play同步登場,更特別的是,遊戲亦推出了專為中華地區而設的版本。

unnamed

遊戲以「三國演義」作為遊戲藍本,讓玩家可以收集「三國」中的各個特色人物卡牌,進行戰鬥。遊戲設有隱藏卡牌,只要在前10名以內,獲得指定的隱藏卡牌,便可獲得2000ME的獎勵。同時遊戲亦設有不同的藥水、營養卡牌等輔助性物品,讓玩家在卡牌戰鬥中更具樂趣。

unnamed 2

m5

m4

軟件名稱:Million 演義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香港)|iOS(台灣)|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