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台灣副總呼籲用戶取消綁定 Facebook!原因竟然是….

line

LINE 台灣副總陶韻智今天在 Facebook 上通知 LINE 用戶一件事,就是「取消綁定 Facebook」!由於 LINE 只可選綁定 Facebook 或綁定電話,而兩者也有用戶選用,而綁定 Facebook 較簡單,因此也有很多人在使用。

line

不過原因為何?有些人覺得他硬要人不能跨區下載貼圖(因為綁定電話後就不可跨區下載貼圖),但他的理由是安全性!相當有道理!

「因為臉書上的騙帳號網站phising site太多了,您的FB帳號掉了都不知道,然後就會影響到綁定了臉書帳號的LINE帳號的安全性。」

例如底下這個,我早上收到的LINE的訊息:

FB免費送貼圖 把此消息轉發十五個LINE好友 可以免費領取 價值一百的貼圖表情 加油吧!領取地址http://facebook.helpgee.com/

若有人有貪念,就會登入“假的臉書登入頁”,然後密碼就告訴別人了,壞人取得你的臉書帳號,然後也就可能取得你的LINE帳號。

很多人的LINE被盜,其中的原因就是這樣。

取消綁定步驟:在 LINE 的 其他 ->設定->我的帳號->Facebook取消同步(在此之前請加入電話號碼)

IMG_5780 IMG_5783
近來很多人的 LINE 帳戶被盜,真的太多了!也許他們的帳戶被盜的主要原因就上了 Facebook Phishing Site !失去了 Facebook 帳戶後連 LINE 帳戶也被盜用!想不到貪方便用 Facebook 綁定 LINE 會帶來這樣的危險性吧?即使你真的要綁定 Facebook,也要留意別隨便答應交出其他不明來歷的 Facebook 權限存取要求!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