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華麗多人3D同時大亂鬥!《Guardian Hunter》登場!

headbg 04

近日日本遊戲開發商Applibot宣佈,旗下全新的3D動感RPG遊戲《大亂鬥RPG Guardian Hunter》(大乱闘RPG ガーディアンハンター)正式在iOS平台上推出。這是一款3D RPG戰鬥遊戲,玩家將扮演一名冒險者目標是要擊退遊戲中謎一般怪物。Android版現正進行事前登錄中。

headbg 04

bmain

遊戲中特別為了智能裝置進行操作的優化,令遊戲的操作十分簡單,同時亦有良好的機動操作性,更配搭自動戰鬥系統,讓玩家升級更加得心應手。遊戲中充滿超過100種以上的怪物,每款怪物都有不同的技能,玩家需要努力去自行發堀出來。同時遊戲亦有排名戰。

b1

b2

b3

Android版遊戲正進行事前登錄,在遊戲上架時可獲得稀有的抽獎卷。

Android遊戲事前登錄

軟件名稱:大乱闘RPG ガーディアンハンター フル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