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 「出貨」達 1000 萬了!但三星為什麼變得如此「低調」?

Samsung 向來高調,今年重點手機 Galaxy S5 推出後 25 天就成功「出貨」1000 萬台,較 Galaxy S4 所用的 27 天還要快就到達首個 1000 萬。往年,Samsung 向外界發表了宣傳片,熱烈祝賀 S4 取得佳績,表示每 4 秒就「售出」1 台 Galaxy S4。然而,今年 Samsung 卻非常低調,原因為何?

140321_galaxys5_02

只要一看 Galaxy S3 跟 Galaxy S4 的「出貨」1000 萬目標花的時間,大家就有答案!Galaxy S3 花了 50 天才成功達 1000 萬出貨量,Galaxy S2 更花了 5 個月才達 1000 萬出貨量,至於 Galaxy S 要花上 7 個月。這次,Galaxy S5 跟 S4 比較,出貨量速度明顯放緩,難道這就是不想高調的原因吧?

當然沒有那麼簡單?

原來,Galaxy S4 開售初期只有 60 個地區,但今次 Galaxy S5 卻有 150 個地區,覆蓋的營商超過 350 家!再說得白一點,Samsung 盡全力,但市場反應未及本身的預期,因此 Samsung 也不敢那麼高調了!留意,這裡說的 1000 萬台是「出貨量」,是賣給零售店或電訊公司,不是全部也到消費者手中!

▲ 上年 Galaxy S4 出貨達1000萬,Samsung 立即高調宣佈。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