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史上最難玩的3大遊戲!《Flappy48別踩白塊兒》!

fmain

《Flappy Bird》、《2048》、《別踩白塊兒》都是近日最難玩的遊戲之一,而且三款遊戲都在各地相當盛行。近日有開發者把這三款遊戲都結合在一起,相信可成為史上最難玩的遊戲。

fmain

遊戲在遊戲中需要控制一個數字,進行類似《Flappy Bird》的閃避動作,同時亦要在屏幕下方快速躲避白塊中行進。而且在閃避的同時亦要把數字好像《2048》一樣把數字整合,同整合的同時數字的隊伍會不斷壯大。玩家需要在遊戲中同時控制三個變數,遊戲相當適合喜歡挑戰分數的玩家。

f1

軟件名稱:Flappy48 Don’t Tap the White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