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lestorm!要戰勝敵人就得連城堡都一起轟炸啦!

CastleStormFreetoSiege01

  說到橫向卷軸的塔防遊戲大家一定不陌生,如同先前介紹過的《 Metal Slug Defense 》以及《 Line Rangers 》,近年來在遊戲界頗受玩家們的喜愛,而這款由 Zen Studios 所推出的《 Castlestorm – Free to Siege 》則是將我們所熟知的塔防元素通通融合進一款遊戲中,同時也讓玩家們的參與感大大提升囉!

  在遊戲中雙方城堡都會擁有遠程射擊武器,而如同知名遊戲 《 Angry Birds 》一般這些彈藥將是我們摧毀敵方城堡及輔助士兵的主要工具,除此之外我們也可派出不同種類的士兵對敵方城堡進攻,若是覺得這樣還不夠,不妨直接叫出我們的英雄,由玩家們親自操刀殺得敵人措手不及!

CastleStormFreetoSiege03

看我超強軍團無人能及阿!

  除了攻擊之外防禦也同樣重要,因此遊戲也讓玩家得以建造自己的城堡,而如何建造出一座堅不可摧的城堡就得靠玩家們的智慧啦!遊戲中總共有四個主要戰役,總計 150 場戰鬥讓玩家們挑戰,再加上遊戲豐富的故事劇情,玩家們就別觀望了,一起加入這史詩般的作戰吧!

CastleStormFreetoSiege04

城堡不是用來居住的,是用來炸的!

軟件名稱:Castlestorm – Free to Siege

軟件類別:塔防遊戲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