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網絡要來了?Nokia、三星加入DoCoMo 5G測試計劃!

5g coming 20201

雖然4G網絡已在不少國家中推行,但相信不少人對4G網絡依然相當陌生。繼韓國準備推出5G網絡後,近日Nokia、Samsung、Ericsson等等的科技公司宣佈,將會聯同日本電訊商DoCoMo進行5G網絡測試,預計將於2020年推出商業化的5G網絡技術。

5g coming 20201

因為Samsung已在韓國開始了這方面的測試,所以DoCoMo希望從Samsung中取得寶貴的測試經驗。他們希望可以測試這個系統,能不能支援高於 10 Gbps傳輸速度的網絡下,讓極多的裝置同時使用。他們目前正在日本的實驗室進行測試,預料可於2015年進行室外測試,希望可於2016年令5G技術標準化。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