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質或大提升!Apple 收購 Beats!

jimmy iovine crop

現在的智能手機最常使用的功能,除了是電話及短訊功能外,就是使用裝置來欣賞影片及音樂專輯,而現在蘋果為了帶來更優質的使用者體驗,蘋果欲以32 億美元收購美國著名耳機生產商Beats Electronics,Beats 公司的CEO Jimmy Iovine有意成為蘋果公司的“特別顧問”。

jimmy iovine crop

據了解,蘋果與耳機生產商Beats Electronics談判已經進入最後階段,Beats 公司的CEO Jimmy Iovine 有意成為蘋果公司的“特別顧問”,在創意上給蘋果公司更多建議。相信蘋果未來的產品中,音效品質將會提升到另一層次。

EarPod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