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智能裝置上屠龍吧!《魔物獵人》手機版來了!

p2ndg 1024 02

超著名經典遊戲《Monster Hunter》的遊戲開發商CAPCOM在今天宣佈,旗下的遊戲大作《Monster Hunter Portable 2ndG》(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ポータブル 2nd G for iOS)在今天正式在iOS平台中上架。遊戲採用收費模式推出,售價為1600日元,目前只在日本地區上架。

p2ndg 1024 02

遊戲是以2008年在PSP上所推出《Monster Hunter Portable 2ndG》為基礎,移植到iOS上的作品,遊戲支援以Wi-Fi連接(不支援數據網絡),進行最多 4 人的協作連線。遊戲針對了流動裝置的輕觸式操作進行了相關的優化,讓玩家可以透過手機屏幕得到最大的遊戲體驗。同時遊戲支援蘋果的MFi遊戲手把,但是iPhone 4s及第2代iPad則不支援使用遊戲手把。

0000989716

0000989715

0000989709

說到遊戲的內容,由於遊戲是移植作,所以相信各位玩家比小編更熟悉遊戲了。遊戲在畫面質素上,比以往也相應提高了,在iPhone 5以上的機型上,可以提供1136 x 640 的解像度,在第2代iPad以後的機型上更可提供 2048 x 1536的解像度。遊戲中沒有提供任何內購,1600日元絕對是物超所值!

0000989714

0000989719

0000989708

軟件名稱: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ポータブル 2nd G for iOS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