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如何離線使用 Google Maps for iOS/Android!

Google Maps

近日Google 分別為iOS 及 Android兩大平台上的Google Maps 推出更新。其中重新加入了一個功能:離線地圖。這個地圖相當實用,相信不少人都會利用其他Apps下載離線地圖使用。如果用戶使用的是有限數據的電話服務,或是較慢的數據服務的話,這更是特別推薦使用。

Google Maps

有時候去外地旅遊,特別是在剛到達該地方,在未來得及買電話卡時已經有需要使用地圖服務,可是附近既沒有Wi-Fi,自己也沒有數據服務,無法使用在線地圖多麻煩啊!不過現在只要在旅遊前,在家中先下載將會旅遊地方的相關地圖,到達後便可即時開啟地圖,既方便而快捷!

使用教學

1. 先在地圖上,按下「搜尋」。

Screenshot 2014 05 08 15 36 37

2. 看到搜尋的頁面後,拉到最下方,按下「儲存地圖供離線使用」。

Screenshot 2014 05 08 15 36 50

3. 選定需要的地圖區域,然後按下「儲存」,定下自己明白的地圖名字吧。盡量把地圖的區域弄得小一點,因為Google Maps中不能下載太大區域的地圖。

Screenshot 2014 05 08 15 27 57

4.  下載後,按下右上方的「個人」按鈕,然後便可以看到已下載的地圖區域,教學中的名字為「九龍.香港」。大家現在可以在無網絡的環境下使用Google Maps了!

Screenshot 2014 05 08 16 15 38
Screenshot 2014 05 08 15 38 02

軟件名稱:Google Maps
軟件類別:資訊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