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痛失人才!兩名蘋果高層宣佈離職!

Apple Retail store us

蘋果公司近來常常迎接一些衝擊,近日再有兩名高層相繼宣布離職,一名是蘋果全球企業宣傳副總裁Katie Cotton,另一位就是北美銷售主管Zane Rowe,目前已有計劃由日本和韓國銷售主管Doug Beck接替Zane Rowe的工作。

Apple Retail store us

蘋果公司發言人Steve Dowling表示:「Katie Cotton在過去18 年時間全部獻給蘋果公司,現在Katie Cotton想要和自己的孩子有更多相處時間,我們會非常想念她。」而另一位高層Zane Rowe就沒有說明離職原因。相信蘋果正在重新整理人手,希望不要影響到新產品的開發及售賣工作吧。

zanerow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