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個沒有人會告訴你的 Facebook「潛規則」!

fb main

近日 Buzzfeed 發告了一篇很有趣的影片,談到沒有人會訴你,但你卻一定要知的 Facebook「潛規則」!當中說出了很多人們一直在做,但卻原來令人反感的事情!看看大家有沒有犯錯吧!

fb-main

1. 貼人們想看的東西

貼有趣的東西,人們想看的東西或連線,貼一些照片關於你的人生重要大事(懷孕、生日、結婚、生小孩、旅遊)。
fb01

2. 別談宗教、政治話題

最易令人爭執的話題最好還是不要貼,例如宗教、政治,而政治更是永遠沒有對及錯,但 Facebook 上卻會引起爭議。當然,這取決於你身邊的人是否有相約的政治取態吧!

fb2a fb2b

3. 別為自己的文章「按讚」

沒有人 Like ,自己為自己 Like…SO WRONG!

fb03

4. 別 Like 舊照/舊文

看到照片/貼文就馬上 Like?別人會覺得你太注意他。但也不夠將一些「舊文」或「舊照」重 Like 令人「討厭」。一些人看到什麼也點 Like,將一些舊文舊照舊事重新出現在對方的朋友 FB 之上,令事件舊重提。

fb04

5. 別將留言區域當聊天區

一些人總愛在別人的 FB 貼文下寫些離題的事情,引來很多人在你的 FB 發文內「聊天」,實在令人反感。

 

6. 不要在 FB 曬恩愛

每天看到你們的恩愛照片,實在令人受不了!間中有這些照片當然沒有問題,太多就令朋友反感吧!

fb06

7. 同類照片別一次過上載太多

買了個新杯子,貼一幅沒有問題,但貼10 幅就令人反感!

fb07

8. 別要人猜你的心思

有些人心情不好,在自己 FB 留言,引來很多人關心,而主角卻沒有說出原因,留下大量的「沒事嗎?」、「為什麼?」在留言區,而自己卻不想說。

fb08

9. 千萭不要發遊戲邀請

突然看到手機有通知,打開一看…是 FB 上的遊戲邀請…人們最討厭的事莫過於收到「遊戲邀請」!不發「遊戲邀請」是最重要的一條「潛規則」!

fb09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