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EarPods 消息原來是在廁所製造的!作者向各位公開道歉!

EarPods

早前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新一代 EarPods 上加入全新的生物識別功能,讓用戶測量心跳率和血壓等身體即時資訊,但這個傳聞的原發文者近日就表示這個傳聞其實是一個惡作劇,本來是為了開玩笑,沒想到居然流傳起來,現在向各位公開道歉。

EarPods

作者對此表示抱歉,並承諾以後在網上寫文章前將會三思,亦表示蘋果並沒有與自己聯絡,他道歉聲名中:我當日起床5 分鐘後寫了這篇文章,頭很痛,眼也看不清,在上廁所時很擔心自己的血壓。於是就寫了這篇文章,本來自是向朋友展示,但想不到被傳起來,現在向各位及蘋果公司道歉。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