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s 推 Flappy Bird 玩法新遊戲!RETRY!

retry01

令人又愛又恨的 Flappy Bird 決下下架後,不少「山寨版」Flappy Bird 也相繼推出,令 Apple 一度出手禁止用 “Flappy” 一字作為 App 名而 Angry Birds 開發公司 Rovio 近日推出一套名為 RETRY 的作品,操作跟 Flappy Bird 相約,也是避開障礙物!完全免費!沒有內購!

不過,這次 Rovio 暫時只對部份地區開放下載權限,包括加拿大、芬蘭、波蘭地區。若大家沒有這些區域的 iTunes 就不能下載了。

retry01
retry02
▲ 主角不是 Angry Birds,而是一隻小飛機!

retry03
▲ 有點馬里奧兄弟的「地圖」。

retry04
▲ 地圖變化比 Flappy Bird 更多!

軟件名稱:RETRY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