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海關查獲一批中國製高仿真度 iPhone 電槍!

iphone 1 500 1

在較早之前,英國發現一名14歲少年藏有超高仿真度的iPhone 電槍。近日,澳洲海關及邊境防衛局發現了一批為數6000多個的超高仿真度iPhone 電槍,這批電槍與早前英國少年的電槍外型相似,在手機頂部有一個不太現眼的發電裝置。如果不認真進行分辨的話,幾乎會誤以為這只是一台iPhone 4。

iphone 1 500 1

澳洲海關及邊境防衛局發言人表示,目前不清楚還有沒有其他類似的武器通關。而他們沒有表示會否對這批裝置進行殺傷力測試,亦不知道本來這批貨打算什麼時候賣出,不過若這批貨在流出市面,後面將不堪設想,因為大多數人都有機會因為其外型而忽略了危險性。在較早前一名來自墨爾本的43歲男士因被發現藏有疑似類似的裝置而被拘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罰款394000美元及監禁10年。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