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原價高達 US$9.99!送 PDF 文件轉 Word、Text、RTF 最佳利器 PDF WordSmith 10 套!

wordsmith

PDF WordSmith為一款目前App Store上少有且又相當簡單易上手的PDF轉Word檔工具。不僅可保留檔案中的圖片、文字內容外,透過流暢的介面操作,只要簡單幾個步驟,便能輕鬆完成轉檔作業,並且更支援將PDF檔案格式轉成TXT與RTF格式。

wordsmith

wordsmith01

行動裝置加速移動生活的便利性,您需要一個易上手的工具幫您提昇工作效率!不用懷疑!PDF WordSmith就是您最佳的工作夥伴。內建完善的使用指示,以及別出心裁的頁面選取工具,只要輕輕運用手指進行拖曳,便能選取欲轉檔的頁面範圍,讓文件轉檔就像呼吸一樣自然又簡單。

PDF WordSmith整合多種檔案匯入的管道,包含市面上各主流雲端儲存系統如Google Drive、Dropbox、Box、Evernote、SugarSync等,一目了然的使用介面讓您輕易的將欲轉檔的PDF文件輕鬆置入其中,讓您隨時隨地可以存取檔案,將轉檔工具的使用流程提昇至全新的感受。

wordsmith03

wordsmith02

 

軟件名稱:PDF WordSmith
軟件類別:工具
售價:US$9.99
下載位置

禮物:送《PDF WordSmith》
名額:10 套!
完結時間:5 月 6 日 23:59p.m
公佈日期:5 月 7 日 6:00p.m 前
派獎日期:5 月 7 日 23:00p.m 前

參加連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