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零售店將迎新景象!Burberry CEO 正式加盟蘋果公司!

Angela Ahrendts

英國時尚奢侈品牌Burberry CEO Angela Ahrendts正式辭去CEO 之位,在昨日正式加入蘋果公司,現在蘋果公司的管理層網頁中已可以看到Angela Ahrendts的介紹,主要協助蘋果在Retail Store 及 Online Store 上的營運方式。

Apple Bios

Angela Ahrendts所擔任的職位是零售部高級副總裁,自從2011 年Ron Johnson 離職之後,蘋果就不斷嘗試找出可以接替Ron Johnson的合適人選,但每一個人任職的時間並不長,而Angela Ahrendts在Burberry的成功令Tim Cook 對她的實力給予了肯定,同時Ahrendts認同蘋果重視創新及追求完美的理念,加入蘋果。

Angela Ahrendt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