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4 主角竟然不是 iOS 8?而是它….

wwdc14 home branding v2

WWDC 2014 將會在 6 月 2 日舉行,每年人們都期待 iOS 新版的現身!不過有接近 Apple 的人士放出消息,指今年 WWDC 2014 的主角是 OS X 10.10 !

wwdc14-home-branding-v2

消息指 OS X 10.10 將會有著大幅度的改革,有如 iOS 7 當天的大改變,視覺效果、風格也會有著顯著變化!為了 OS X 10.10 能如期完成,Apple 甚至將 iOS 用戶介面設計人員抽調到 OS X 團隊工作。

暫時的消息得知 OS X 使用像 iOS 7 一般的關動開關,而視窗邊位、圖示的風格將會更統一。OS X 跟 iOS 會有更多的功能整合空間,但又各自保留原來的特色,預計 OS X 10.10 會在今年秋季推出!

 

osx-mavericks-0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