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車載系統!Mercedes-Benz 展示 CarPlay 實際操作影片!

carplay

雖然蘋果的車載系統CarPlay已於早前正式發佈,不過系統至今仍未正式有實際運作的影片。近日Mercedes-Benz終於在TechHive中介紹了這個全新的車載系統CarPlay,並展示了於旗下C-Class車系中實際運作的影片。在影片中,這個CarPlay系統不支援輕觸操作,取而代之的是使用中控台的滾輪式操作。

carplay

CarPlay將會提供Siri語音系統,方便使用者快速操作各種功能,包括撥號、使用地圖、聽音樂及使用訊息功能等等。蘋果將與車載電子廠商Alpine及Pioneer合作,推出CarPlay的車用主機,讓老款的車也可使用CarPlay系統。

mercedes benz carplay demo display april 2014 100265030 large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