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發聲更傳神!大量香港潮語、金句隨便下載!

11.26.27

近年香港網絡上興起了不少潮語,早前已有人推出了一套Apps,收集了不少加插了潮語的圖片。不過如果以聲音,把這些潮語「說」出來的話,更別有感覺了吧?近日在iOS及Android上,有開發者推出了一款名為「隨便up」的Apps,當中收錄了大量經典金句、潮語、影視對白、等等。用戶在 WhatsApp 裡聊天時,除了使用Emoji 外,又多一個新玩法了。

11.26.27

用戶可在Apps中找到大量發聲金句,在選擇喜歡的錄音,然後下載便可收聽,或是透過各種社交軟件分享給朋友,由真人發聲的金句,比自己說出金句更傳神。其中,包括了以下的內容:

-劉江:講呢啲
﹣少林足球:做人如果無夢想,同條鹹魚有咩分別呀?
﹣唐英年:你呃人,唔好講大話!
﹣My盛Lady:傻的嗎
﹣Cool魔:我雖然靚仔,但不是傻

11.25.41

11.24.55

11.25.02

軟件名稱:隨便up
軟件類別:娛樂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