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Joy 遊戲手把!大至平板電腦也可變成掌上遊戲機!

70715

相信不少遊戲玩家都會為智能手機購買一個遊戲手把,因為智能手機的遊戲操作越來越多,亦越來越複雜,欠缺了一個遊戲手把實在令遊戲樂趣減低。不知道大家會選擇那一個遊戲手把呢?近日有公司推出了名為PhoneJoy的遊戲手把,最大的特色便是其採用擴展式的手把設計,可讓智能裝置放置在手把的中央,頓時變成了PSP!

70715

PhoneJoy 除了同時支援iOS 及Android兩大平台外,官方表示,擴展的幅度最多可達3倍,由於手把採用擴展式的設計,所以不論小至iPhone 4s,大至Nexus 7亦適用,而且相當穩固。除了把智能裝置放在中間,變成手提遊戲機外,亦可單獨使用,可支援智能手機、平板、個人電腦、iCade及OUYA。目前PhoneJoy已支援Android及iOS平台共約400款遊戲,售價為780港元起。

6

Ergonomicsx1400

1 Slider S new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