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 SLUG DEFENSE!從史上最滑稽的動作射擊遊戲變成最好玩的塔防!

METALSLUGDEFENSE01

  Metal Slug ( 台譯: 越南大戰、港譯: 鋼鐵蟲師 ) 系列相信沒玩過的人也一定聽說過,而喜愛射擊遊戲的玩家們更是對系列作愛不釋手。如今 Metal Slug 以塔防之姿重新進攻手機平台,不過可別以為換了遊戲方式就不刺激、不好玩囉!這款 Metal Slug Defense 絕對會讓你大感痛快!

  遊戲跟一般橫向卷軸的塔防遊戲並沒有太大的差異,我們必須要利用戰場上的行動點數 ( AP )  來召喚士兵,愈強的士兵自然需要較多的 AP,而如何利用 AP 來取得戰場上的優勢自然是遊戲裡的致勝關鍵。不過在 Metal Slug Defense 每個兵種除了普通攻擊之外也有屬於自己的特殊攻擊,若是使用得宜就能讓士兵發揮最高的效率。

METALSLUGDEFENSE04

無所畏懼的衝阿!

  在遊戲裡我們會在世界地圖上的各個區域進行征戰,每個地域都有當地的文化特色與敵人,而地區裡的最後一個關卡也會出現經典的 BOSS 戰,若是玩過系列作的朋友們一定對這些 BOSS 不陌生。另外關卡中也有人質需要玩家的救援,不過這次他們可不會在關卡裡對你呼救,我們得破完整道關卡後才能得知是否有營救到人質,而如果將某地區裡的人質全數救援,則會得到特殊的能力加成。

METALSLUGDEFENSE03

要塞巨蟹出沒啦!

  當我們破完一個地區時會得到新的兵種,我們可以自由的擺放這些士兵,並組成屬於自己的最強軍隊,或是針對特定的關卡進行調整。除了普通的士兵外我們還有系列作中一定會出現的「Metal Slug」超級坦克,只要冷卻時間一過我們就能無條件的召喚超級坦克來進行協助。

METALSLUGDEFENSE02

無關世代,一起上吧!

  當然遊戲也承襲了過去 Metal Slug 的滑稽風格,像是我們打贏了戰爭後敵人就會遭受到我方士兵的嘲笑,有時我們士兵遇到特別強大的敵人時還會臨陣脫逃,真是令人好氣又好笑。另外遊戲也能利用 WiFi 進行對戰,其它還有需多元素等著玩家們細細品嘗,就讓我們一起來回味最經典的 Metal Slug 吧!

METALSLUGDEFENSE06

軟件名稱:METAL SLUG DEFENSE

軟件類別:塔防遊戲

下載位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