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Pods 耳機再改進!未來將加入生物檢測技術!

Apple 2012 New Earphone EarPods 1718

早前蘋果取得一項全新的專利,顯示蘋果未來的耳機EarPods將會加入更強的語音識別功能。近日再有最新消息,EarPods將會加入更多的生物檢測技術,將來的iPhone 將可以透過EarPods採集用戶的心跳率及血壓等健康的資訊,並傳送到數據中心進行分析,於Healthbook中對用戶個人健康進行實時的監測。

Apple 2012 New Earphone EarPods 1718

消息表示,為了讓EarPods具備更強大的數據傳輸功能,EarPods將會有所改進。雖然消息中沒有具體顯示出EarPods將會為了傳輸數據而改善那部分的設計,不過從已曝光的設計圖看來,將來的EarPods將會加入一些監測器,對心跳及血壓等等的資訊進行檢測。

apple headphone sensors 2

apple headphone sensor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