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29.0 大型改版更新!介面、功能全新設計!

Mozilla 日前發佈了自2011年以來,最大型的Firefox 更新,引入了不少現代化的外觀設計,亦結合了多種不同的自訂功能。全新的Firefox 29.0最大的改動就是其介面,其中有不少的Chrome元素,介面上把不必要的功能都消失了,更可讓用戶自行設置常用的快捷啟動,以及編輯和刪除用戶不想要的功能,讓整體格局更簡潔。

firefox5

70711

Chrome的選單鍵及標籤頁的外型設計也在新版的Firefox 29.0中出現,跟Chrome相似,選單鍵中集合了各種主要的功能、add-on及控制選項,不過Firefox則可編輯選單鍵中的內容,而書籍管理亦放到選單鍵旁邊。Mozilla表示,Firefox 29.0將以Enhanced Firefox Sync強加跨平台的支援,用戶只需要一個Sync的帳號,便可同時行Android裝置同步瀏覽記錄等等資訊。

bookmark1

07.18.13

Firefox 下載位置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