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格鬥2!以影子為身軀挑戰無比強大的惡魔!

ShadowFight201

  曾幾何時,我乃最強戰士,任何膽敢阻擋我道路的人,都無一倖免。後來我踏上旅程,只為尋求一場戰鬥,直到我發現了暗影之門。豈料門後的惡魔無比強大,他們奪走了我的肉體,吸乾了我的靈魂,讓我成為了一無所有的暗影。於是,藉由這暗影的身軀,我重拾刀刃,誓言肅清過去被我釋放的所有惡魔。

  看到暗影「格鬥」這斗大的標題玩家們想必猜到了這是款格鬥遊戲,在遊戲裡玩家們將扮演一位從頭到腳都烏漆抹黑的戰士,於世界各地挑戰強大的惡魔。遊戲的操作稍稍複雜了些,方向鍵總共有八個方向,每個方向搭配著拳、腳與武器的不同皆會造成不一樣的攻擊模式,所以玩家們得花點時間去習慣手上的武器與技能才行。

ShadowFight202

看我的大力金剛腿!

  遊戲的剪影風格其實很配遊戲的主題「暗影」,再加上濃濃的日本風背景不經讓人都熱血沸騰了起來。雖然遊戲的節奏相較其他同種類的遊戲可能稍慢,不過玩家們在出招前依然要思考清楚,不然很容易撲空甚至被單方面的攻擊。而遊戲也支援中文等語系,相信玩家們可以玩的很盡興,一起來場暗影格鬥吧!

ShadowFight203

其實這招好像有點眼熟

軟件名稱:Shadow Fight 2

軟件類別:格鬥遊戲

下載位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