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將同步推出!Xbox One 亞洲區發售詳情公佈!

xbox one1 e1398811997250

近日Microsoft公佈亞洲地區Xbox One銷售點,在初時名單中只有中國大陸將會發佈Xbox One。不過在今天稍早之前,Microsoft香港確定,香港及台灣地區將於9月開售Xbox One遊戲主機,發售同時會推出Xbox LIVE Gold Rush活動。

xbox one1 e1398811997250

在4月30日至6月30日期間,選購一年Xbox LIVE金會員,可獲價值100美元的遊戲,包括《Ryse: Son of Rome》及《Killer Instinct Ultra Edition》及附加內容下載版。不過目前為止,Microsoft沒有表明香港及台灣的發售日期,而可供參考的確實發售日期只有日本地區,日本將於9月4日發售XBox One主機。

Xbox 官方 Facebook:香港台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