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發佈全新鍵盤!支援凌空的手勢操作!

gesture

近日Microsoft在多倫多舉行的一個大會上,發佈了一個可以支援手勢感應操作的鍵盤,他們在鍵盤中,鍵與鍵之間的空間中加入了紅外線距離感應器。這個鍵盤的特別之處,用戶除了可以進行基本的輸入文字外,更可利用這些感應器,以手勢在鍵盤上方進行操作,過程有如 Leap Motion一樣,無論遊戲還是移動文件,都可以在鍵盤上方擺動手部完成。

gesture

Microsoft表示,這種鍵盤的設計目的不是要取代滑鼠,像是細微的操作仍需要使用滑鼠。而是為用戶提供更多的操作方式,把一些複雜的鍵盤快捷鍵組合換成手勢,讓用戶可以更直覺地使用電腦裝置,在保留過往操作方式的同時加入新操作方法。這個系統與Kinect的技術相似,而Microsoft表示將會繼續改進這個技術,目前仍是研究階段,短時間內不會正式推出。

ti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