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tch 要來了!正式開始生產!

Apple iWatch C concept 1

iWatch 已經不再是「消息」,而是真正的產品了?!《中時》報導指來自供應鏈業者的消息,Apple 的 iWatch 零組件已開始小量生產,為符合 iWatch 細小而輕薄的特色,這次生產使用了新的 SiP 系統封裝技術,取代了傳統的印刷電路板(PCB)構裝技術。

消息指,iWatch 的 SiP 基板第2季的出貨量約 250-300 萬顆,第3季將會大幅提升至 1400-1500 萬顆!Apple 可望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iWatch!

iWatch-C-and-iWatch-S-Concept-by-Martin-Hajek

 

綜合各消息,iWatch將會提供通話功能,內置地圖、電子郵件,更使用iOS系統(重新設計),續航時間達4-5天,而呎吋暫時也很難說,一般指會是 1.3 吋至 1.5 吋,未知會否分別推不同呎吋版本,方便不同用戶選用。

Apple-iWatch-C-concept-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