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不能立刻下決定!Nokia 會否更名仍是未知之數!

Microsoft Nokia

Microsoft正式於4月25日完成對Nokia的所有收購程序,將會由Nokia Oyi更名為Microsoft Mobile Oyi。雖然這個消息已獲Microsoft方面證實,不過原來到目前為止,他們仍未正式取替Nokia這個名字。Microsoft表示,「Microsoft Mobile Oyi這個名字暫時不會取代Nokia品牌」。

Microsoft Nokia

不過他們卻避談及Nokia以及旗下品牌將來的命運,那將來Nokia這個名字會否消失亦仍是個未知之數。在收購後,Microsoft將獲授權使用Nokia品牌名字達10年,可用作推廣品牌的產品。目前Microsoft Mobile Oyi 將會專責開發、製造及經銷Lumia、Asha及Nokia X系統產品。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