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仙境傳說手機版!《勇敢之路:餘光》登場!

1385521252

相信不少RPG玩家都相當喜歡仙境傳說這部經典的遊戲作品。有日本遊戲開發商eitarosoft開發了全新的RPG遊戲作品《勇敢之路:餘光》(ブレイブオンライン~残された光~),遊戲風格與仙境傳說相當相似,在畫面風格上,幾乎可以說得出是手機版的仙境傳說。而RPG必要的元素,包括強化系統、朋友系統、公會系統、對戰系統等等應有盡有。

1385521252

在香港時間的每星期六晚上7時正,會有固定的公會戰,整場戰鬥為時30分鐘,分數最高的一方獲勝。除了公會戰外,遊戲中亦設有副本系統,玩家可以透過副本輕鬆地升等級。遊戲設有九個不同的職業,連同二轉職業在內,遊戲提供超過40個不同的職業供玩家體驗。玩家可自由的配點、搭配裝備等等。可以在手機上,享受以往只有PC才能體驗的遊戲新玩法。

rpg4

rpg5

rpg6

rpg9

rpg7

rpg1

軟件名稱:ブレイブオンライン ~残された光~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 1.18)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