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遊戲作品!《時空幻境》全面登場!

06.57.21

由遊戲開發商BANDAI NAMCO開發並營運的遊戲大作《Tales of Link》(テイルズオブリンク),遊戲商正式宣佈,作品在iOS先行推出,而Android版遊戲終於正式推出。這是一款採用全新世界觀的動作益智RPG遊戲,玩家將會扮演原創主角,與出自《時空幻境》其他系統的角色們一同蒐抗來自天界落下的「災難之種」。

06.57.21

在遊戲玩法上,玩家只要用手指畫線,把隊伍中的角色連結起來,腳下圖案相同的角色可被畫為一組,同組的角色將會攜手攻擊。當一口氣連結隊伍中所有角色時,還可以放出系列作傳統的「最強奧義」。本作同時也是系列首度採用 9 人隊伍(最多 12 人)的作品,官方表示,玩家在遊戲中體會到不同於過往的編組隊伍樂趣。

06.50.59

06.50.37

0000957153

0000957154

06.54.42

06.54.48

軟件名稱:テイルズオブリンク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