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人物Q版呈現!火影手機遊戲新作登場!

namain

近日遊戲開發商ForGroove宣佈,在手機平台上推出名為《NARUTO-ナルト- 忍コレクション》的遊戲新作。遊戲講述了最強的五影不斷進行忍術修練,,以在各國中的戰鬥取得最高地位,決定嗚門及佐助等角色成長的卡片遊戲,超華麗的忍術戰鬥,以及劇情,新角色等將會遊戲中為大家呈現。

namain

遊戲中將有著超華麗的卡片戰鬥,在動畫中所看見的戰鬥,將會在遊戲中呈現,而且亦有大量全新的插圖及效果,令主角們的戰鬥更有迫力。如果玩家喜歡Q版人物的話,這款遊戲更適合大家了,因為火影忍者內的動畫人物都以Q版的形式進行戰鬥。遊戲內亦設有角色成長系統,透過成長與獲得卡片,可讓玩家的角色變得更強,從而挑戰高難度,以獲得最高的忍者級別。

na2
na1

遊戲需要GREE帳號並以手機按下以連結進行連線。
遊戲網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