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1.1 48小時用後測試!待機能力顯著提升!

蘋果推出 iOS 7 後,引發了不少問題,令不少用戶對蘋果每一個更新持觀望態度,而筆者就利用了兩日時間測試了最新的 iOS 7.1.1版本,將 iOS 7.1.1的改變告訴各位。(測試機型:GSM iPhone 5s)

iOS 7.1 icon

Touch ID 穩定性測試

iphone 5s touch id

蘋果在 iPhone 5s 上使用了全新的指紋識別功能,但在 iOS 7.0 上,使用Touch ID 一段時間後準確度就會下降,雖然在 iOS 7.1 中已改善這個問題,但相對令Touch ID 反應較 iOS 7.0 慢,而現在 iOS 7.1.1終於得到改善,可以比 iOS 7.0更快的反應速度,亦可以有 iOS 7.1 的準確度。

電池續航能力:

battery life

相對Touch ID,各位較關注的就是電池續航能力,早前有消息指 iOS 7.1.1的電池續航能力提升,但有人表示感覺沒有差別,而筆者就對iPhone 進行測試,發現使用 iOS 7.1.1後,電池續航能力真的得到提升,但提升在待機時間。

iPhone 5s most data 11

筆者由4月26日的0700開始使用 iPhone 5s (100%電力),在連接3G 網絡但沒有使用裝置,而四處移動的情況下,到4月27日的00時00分,電力尚餘69%,4月27日0000-1200不移動裝置的情況下,裝置尚餘63%電量(移動時因為網絡訊號不穩定,會增加裝置的耗電量)。當筆者使用裝置時(瀏覽FaceBook 及Whatsapp ),裝置的耗電量就變回 iOS 7.1版本時相同,可看裝置待機能力的確改進了。

總括來說,蘋果在 iOS 7.1.1上改進了待機時間,電力不再蒸發,而 Touch ID 亦比過往多個 iOS 版本相比更好用,因此建議各位升級。

JB 人士勿升級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