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支援20 vs 20的手機遊戲!《世界之樹戰記》登場!

6604134969

日本遊戲商CyberX宣佈,旗下的魔幻RPG遊戲新作《世界之樹戰記~世界樹之騎士團~》(イグドラシル戦記 ~世界樹の騎士団~)正式推出,遊戲無需下載,只需要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便可即時遊玩。遊戲故事講述玩家是騎士團所屬的一名戰士,將會解讀埋藏了過去榮耀的「聖イグドラシル騎士団」 之書。

6604134969

遊戲最大特色就是同時支援 20 vs 20的大型戰鬥,遊戲系統提供三種不同的角色,包括劍士、弓箭手及魔法師。每個角色都有特定的裝備,而且遊戲設有強化系統,各式各樣的裝備也可以進行強化。另外在戰鬥時,玩家亦可以使用輔助騎士團的戰鬥,遊戲玩法相當多樣性。而玩家由現在起,只要連續登入7天,升級到指定的等級,並參加3次騎士團活動,更可以獲得豐富的獎勵。

02.25.10

010 2

遊戲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